很想念...

Saturday, April 5, 2008

我安全抵达东京了!!

到了机场拿了行李后我们就去大厅等人来接我们啦..
我们都迫不及待的出去尝试一下日本的空气..
一开始就是一个字“爽”!!
我们到那时应该是15-16度吧..
上厕所时最好笑..因为它的马桶都有很多“特别服务”..哈哈..

负责人接了我们就去搭京成电车..
70分钟的车程..
一上车就觉得好热啊..因为天气冷所以什么都没开..--'''
上车第二件事就是电车的场景跟死亡笔记里的电车一模一样!!兴奋了一下..
这里最普通的电车都比马来西亚的“乌龟” KTM 快...
一下子又飞到下一站了..
当有别辆电车擦身而过时''pong''一声..第一次还真的被它吓到呢..
外面的风景就好像在电影里所看到的一样..
我觉得一点也不真实..到处都是樱花...
亲眼看见了日本中学生的制服,真的是帅跟美呆了..

我也忘了转了几轮车..拖着那像牛一样重的行李终于到宿舍了..
一进来觉得宿舍还蛮小的..不过听学哥说这算是大的了..
放好东西后就打了通长途电话给家人报平安啦..
过后就去了附近叫‘松屋’的餐饮店吃晚餐..
松屋在日本是一家蛮有名的廉价餐饮店..
我点了份牛肉饭..用机器点的..
饭钱进去..按你要吃的东西..出了一张单..放在桌子上..
不到一分钟食物就上桌了..真的很快!!
吃饱回家洗澡睡觉..大家都累坏了..
晚上真的很冷><
在日本的第一天就酱过去了..

*非常抱歉由于本人没相机所以没有照片..
看迟点有没有机会借到相机在放照片上来啦...

5 comments:

oldchan said...

烂人。。。
要好好照顾自己咯。。。
加油。。。=]

tyren301 said...

朋友...好想你哦..
加油!!!
wish u all the best !!
Take care n Good Luck!!

tyren301 said...

My new blogger...
tyren301.blogspot.com

小叶 said...

所謂的特別服務是什么呀?我把你加到我的blog了哦,有空你也來看看哦~http://yichun86.blogspot.com/

JW said...

对不起都没回你们留言..
应该不会再看到了吧..

烂人..你也是要加油啊!!不要给人家欺负哦^^

renren..我也是超想念你..你的新部落格我早就加了哦..hehe

小叶..我也加了你哦..欢迎常来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