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念...

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起落的第二天..(补写)

16/10/08
睡不好的夜晚..
起床后心情就有点糟糟的..
无声无息的弄完去学校前的东西出门去了..

一个人坐在电车的角落..
复习着今天要考的东西..
过了几站..
突然有一班幼儿园小孩天真无邪的闯进了沉闷的电车..
19个分别带着青、蓝、橙小陽冒的小天使在电车上嘻嘻哈哈..
一直跟老师朋友说得有完没完..
看样子老师好像要带他们出游..
原本心情很沉的我..
嘴角上都渐渐地扬起了小小的微笑..
他们的小动作总是那么的可爱..天真..
平时没有表情的上班族..上车看见他们大家都会扬起那久违的笑容..
因为他们的出现让我发霉的心情清新了起来..

睡不好的关系吧..
上课还是有点不精神..
都没什么发言..
又星期四了..最后一天做工的好日子..早放工..
昨晚大家都约好今晚放工后去吃西餐..
我却迟迟都还没答应..一直到最后放工了才决定要去..是有点婆妈啦..
原本要吃西餐结果突然改变计划吃拉面去了..
“包”的话题..让我想好久都想不通是什么...
今晚终于..哈哈..原来如此...
回家时冷到!!!!

回到家打电话回宫..
收到一个坏消息..
伤心到!!!心碎的感觉..T.T
实在是啊!!!!

其实打回宫是要找主人家..
我这个不孝女尽然终忘记太后的生日日期..
24?25?26?
问一问明天就买张温馨卡写满滿飞鸽传书回去咯..

2:xx 才睡觉去..
一天里心情上上下下的累累累..
安~

2 comments:

mao489 said...

可爱的小朋友么,好似让人看了心情好=)
加油加油

JW said...

小朋友像天使般天真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