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念...

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半边音乐

好几个月了..
只用一只耳朵听东西的感觉..

就在一天放工回家的路上..
下了巴士想整理整理凌乱的耳机..
pok~左边耳机的盖子掉了下来..
赶紧装回去听听看还有声音没有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无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走去塔电车的那小小断路脑袋一片空白..
失去了一半我最宝贝的东西...
那晚..很难才睡得着..伤心的很想很想哭..
过后那几天心情都没办法好起来...


半边音乐..
觉得另一只耳朵好吵..
只有半边听的好不爽..
我有个怪癖..听歌时喜欢分开音乐和歌来听..
很难形容..就听到好听的音乐会把音乐里的乐器分开来听..
不同的乐器有不同的旋律..
也许是以前练习、做音乐时慢慢形成的习惯吧..
连个小拍子都不能漏掉..一首音乐会听上几百万轮..
有些声音小到要真的全部静完很仔细才听得出..
变成耳朵好像很灵敏了..
唉!很难形容不明白就算..

带着半边耳机终是听漏音..
听少一句什么的..
气愤>
虽然它已经很旧..
电池是那么快的消耗完..
荧幕已不完整..
耳机已换过两次..
但是!它依然对我很重要!
陪我度过许多开心与不开心..
路上、巴士、电车、学校、许多伤心的时候...
很不一样的意义..很不简单的小东西..

也许是太旧了..还是out了..
在日本都找不到那款耳机..
心想当另外一边的耳机也到钟时..
就把它好好的收藏起来..
也许会去买个想了好久的ipod...
可是!今天!它复活了!
前几个星期爸爸来时我叫他带回去帮我找那款耳机..
今天我收到了!!!!
没有音乐的世界真的很黑暗..
明天开始再见半边音乐!!
my teddy...

1 comment:

Gan Chin Yang said...

harlo...how are you there le a?
haha...now i only get free to write comment for u...Chinese New Year is coming soon le...how will you get to pass them a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