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念...

Sunday, April 27, 2008

生病的日子..

一来到这里就断断续续的病啊..
生病的日子终是令我很想家啊...
泻肚子..发烧..喉咙痛..咳嗽..伤风..严重性发热气..
在家十年都不吃一次药..尤其是penadol..
可是我带来的penadol都被我吃完一排多了..
一来到发热气发烧..过后又淋雨回家..小感冒..不久又发烧了..
幸好学姐有退热气的药..那个药还蛮强的..吃了真的好很多..
还有她们的凉茶..真的很感激不尽啦..
今天房友还讲了一句话令我无奈一下..
她说我很‘化学’...=.=
原本我都很少生病的..为何...!!!

不过现在可以放心啦..无奈的日子都过去了..
什么病痛都好啦..现在是健健康康的我了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