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念...

Sunday, April 27, 2008

期待已久的宿舍{寮}登场!!

我的日式家..
对大家来讲可能会很小..
可是听他们说对日本来讲我们的算是蛮大的了..
四间房..饭厅..厕所..冲凉房..

我们三个人的房间..地上都是tatami..
中间那个棉被就是我的啦..
我们都是要睡觉前铺..睡醒就折起来的..
后面的那两片东西就是房门啦..侧边拉的..
原本一间房是两个人睡的..
可是有一个人还没搬来所以我们就一直都是一起睡..
都习惯三个人睡一间了..
她搬来后会怎样呢..?
旁边的那个就是衣橱..款式跟房门是一样的..
上面的那盏日式灯真的很有味道哦..

这是我们房外阳台拍出去家外面的‘景色’...

房门出来就是饭厅厨房..
这是我们大战后的残局..请勿模仿..
下次再更新整齐的..
右边就是我们的房间..一出来就是冰箱和微波炉..
当时凌乱的饭桌...有两个饭煲..
再过左边就是煮东西用的煤气炉和油烟机..
再过就是一整排煮饭会用到的洗碗盆..放碗碟的等等..
地上一桶桶和旁边那箱都是垃圾..
垃圾都要分类分得很清楚啊..
可燃烧..不可燃烧..纸类..朔料类..品罐类..
还要分不同天丢不同的东西呢..
小小的电脑桌..其实现在是有点不一样了..多了一架电脑..
我拍照的那天傍晚就换景了..
左边和右边都有个房门..是学姐们的房间..
左边的阳光是从我们房间照射出来的..
电脑桌的右手边就是通往门口的小走廊..
直直望过去就是门口了..
那里有个脱鞋的小地方..旁边有个鞋架..
左边有阳光照射出来的就是我们另一间没有拿来睡觉的房..
右边就是厕所和冲凉房..分开两间的..
这间房给我们当书房用了..
其实现在已经不是酱的画面了..迟点在更新..我跟某人的衣橱..当时是有点乱..
迟点在更新现在的整齐画面..paiseh..
冲凉房..墙上小小的那个就是开热水调温度的..
其实外面还有洗脸盆和洗衣机..
使用当中所以没拍..
厕所也是使用当中..

觉得如何呢?
真不好意思..拍那时都乱乱的..
这就是我们女生的寮啦..

3 comments:

tyren301 said...

加油哦!!!

Gan Chin Yang said...

很久没有来看你的部落格了,真的很新鲜!
原来你在那边生病了蛮久的吧?要好好照顾自己哦!哈哈~得空你就写多点东西寄去我的friedster's inbox吧...哈哈。当然我也会寄去啦..哈哈..好啦!继续写多点啦!
要好好照顾自己哦!!
^^
加油!!

JW said...

renren..你也要加油哦!!大学生活应该会很忙吧..

lamb..新鲜吗?为什么我都不觉得..
你都没写东西给我的..我等下就去写给你^^
你在哪里也不要生病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