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念...

Saturday, May 17, 2008

充满爱的"包裹"!!

4月21日..亲爱的妈咪说寄了包裹给她疼爱的我^^
邮政局说寄船可能要等一个多到两个月才会到..等等等..

5月16日昨天早上8:40门铃响了..
开门看见亲切的邮差捧着一大箱包裹上写着我的名字!!
当时的心情兴奋到不行!!还有一股温馨感..
突然觉得怎么我们的门铃那么好听..那么的喜欢看见邮差..
装着爱的大包裹船寄的标志

看邮差好像搬得很辛苦的样子..
他让我签收后就迫不及待的要从他手中接过那个包裹..
他原本是要帮我搬进屋里..可是那时我已经把包裹接过来了..
他还亲切地问我行吗..因为很重..
服务态度真好..五颗星^^

这里的邮政局服务真的很好..多重的包裹都是会送到家门口等你签收的..
如果刚巧不在家他还会留纸条告诉你有包裹到了叫你去拿..
如果包裹太重好像还可以叫他在送来呢..

回来....接过来后真的不是开玩笑..超重!20KG!
过后都快搬不动..有点带拖的进了房间..
上面还贴了张帖子写着特重!!

最紧张的时刻..拆包裹..
我们三个人围着那箱大包裹期待着里面的东西..
小心翼翼的拆开来后却看到..
哇!!饼干碎啊!!尽然有一包饼干被压碎挤爆了!!
满箱的东西都沾上了饼干碎..
可是我还是细心的一样样清理干净..那些都是宝啊!

包裹里装满了我需要的东西..
用的穿的吃的每样都很重要..一样样抽出来时看到都开心..
食物!看见食物就兴奋!在这里有的看没得吃啊..贵到!
我们看见包装上的价钱就讲在这里发梦都买不到啊!
这里都是我收拾后的“礼物”啦^^
还有一部份收进厨了..这些真的放不进了..

哈哈还有包裹的上下左右都是我家地址我的名字..
妈妈说怕掉了一张还有其他的嘛..真的到处都是:D

拆完后就马上打电话回家报喜^^
妈妈好像还比我更高兴酱^^她说很享受帮我准备包裹的过程..
因为我一定会开心到爆..哈哈!BINGO!

昨天真的很开心..收到马来西亚寄来的每样东西我都会很珍惜..
亲爱的爹地妈咪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!!(Arigatou Gozaimasu)

*以上的照片都是解剖后的"礼物"..
因为收到时都忘了要拍照..太高兴了..

1 comment:

tyren301 said...

好想你哦...
加油哦...
多放点你最近的照片哦..
想想你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