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念...

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新面板如何?

好久好久没上来了啊..
之前的那个面板看到都不想写东西..
这次真的改头换面了..
说真的适合我吗??
我自己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..
希望有xx来给下意见..

不过应该也没人会来吧..
荒废太久了..5个月..
好像在自己写自己看..纳闷..

希望有哪个好心人进来坐一坐..喝杯茶..
在留下些东西给我..作文也照單收哦...

5 comments:

tyren301 said...

hello!!!
不用紧啦...还有机会的..
学校本身最近训导,纪律方面好像都有了些问题,团部就要加油咯...而团员势气方面还是不大好.
而新的主任,听高三的讲新上的都跟主任很少接触,所以不是很好..那天主任也没来..
$$$$越来越少哦..
嘻..听旧的说的..

你最近还好吗??好久没看你上来了哦..
Wish U all the BeSt!!!!
Take Care!!

**renren**

JW said...

感觉上还是老样子啊..
钱..haiz..
希望他们会争气啦..

嗯..对前阵子都很少上来...
希望以后会常来..要看时间..
我很好^^
你也是要加油哦..
take care..!!

=jw=

Debbie Lim @ Zhen Qi said...

stil rmb me?
i knew u have so long sin blog.
but i did visit ur blog sometime.
no worries... ^^

hope u r doing good!

小叶 said...

還好吧,只是好像沒有很有個性,因為我都是喜歡自己設計

JW said...

debbie..ya sure i still remember u..
thanks for visit..
hope u r doing well also..

小叶..我也觉得很没个性..这一点都不符合我的个性的感觉..我看过你的..自己设计很不错哦..不过我是不会怎样不要用他的自己放..教教我吧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