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念...

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吃!!吃!!吃!!

昨晚又去大小B的殿内吃大餐咯..
其实很怕去她们家..养肥我的地狱!!
因为真的太好吃了啦!!

昨晚是我到日本以来第一次吃肉骨茶哦!!
真令人怀念的味道啊..
热腾腾的肉骨茶+垂涎三尺的饿鬼..
围在饭桌上开动咯!!
味道真的很不错..还有排骨、瘦肉、蕨类、猪肉><.........
汤底应该是马来西亚寄来的汤包..
再加上小辣椒和蒜米..哇一级棒啊!!
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吃一碗饭就很饱了..
是不是有点可惜叻..

一吃完饭我们就围在客厅看刺激到不行的溏心风暴II!!
每个人都看到很激动呢..哭笑不得..
有个心急的她还一直问过后会怎样怎样的..
大姐我也还没看啊..哈哈..

看到一半3个ma lat lou ?就玩牌去了..hm..
玩到最后因为他们要赶最后一班的电车回家就两三分钟一盘..
速战速决..牺牲了些小钱..就飞回家了..
我又lun lun zhun zhun 的骑着铁马返宫去咯...
又是一次有惊无险的安全到达..呵呵..

回到吃..
上星期冒着风雨去大小B那吃nasi lemak!!
OISHI!!
辣椒又够辣啦..不过在辣点也行^^
椰浆饭也不错..是少了香蕉叶..哈哈..
还有JS的mata kebao..
真的很感谢你们每次都邀我去咯..^^
B家感激不尽啦!!

3 comments:

MOMOzIs. said...

喂..
你也很不對咯..那麽就都沒有update這裡的一切,想知道你怎樣了都不行..
我開始上課了咯..在P.J那裏的一閒college念室内建築與設計..
最近的你還好吧?即使回來一定要讓我知道啊..還有那個廖偉強!!!去了那麽久,都沒找過我!!你幫我問問他還儅不當我是兄弟!!哈哈..
anyway,take care ya!!!

小棒的胡思乱语 said...

每天都吃好东西 也不带我一起去吃 衰人~~~~~~(^o^b)

JW said...

momozis..对不起啦..懒惰病嘛..
室内建筑与设计!!我很喜欢的其中一课..可是每天分啊><
我很好..还没有回来的打算..没钱啊..
廖偉強啊..我跟他说了..可是他啊连家里都很少打回去..他妈妈都在骂他了..所以他没跟你联络应该很正常吧..
你也要照顾自己哦..

mint...那天你刚回到家嘛..对不起咯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