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念...

Saturday, November 8, 2008

白面包

11月的第一个星期..
又过了个紧绷的一周..
四、五学校期末考的关系,整个星期都感觉很难熬..
考试周..试卷的敌人..病魔..
重感冒让我很眼睡..很难集中精神读书..
头痛得感觉上课很模糊..
韩国朋友给了我韩国感冒药,她说很强..
果然吃了第二天没头痛了..只是感冒..真是感激不尽..

三,拼了命的放工回来要读书..
结果猩猩生日的关系打了个长途电话给他..
接着兴奋的我们竟然4 5个人在skype聊了段时间..
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和你们聊天了..鬼死酱想念你们><
很舍不得的唱了生日歌挂了电话..
埋进那一堆的日文里..あいうえお..
神酱早林大姐morning call..
4小时的睡眠..果然起不了..倒回下去睡多那一粒钟..拼去!!

从没满意过自己的成绩..终是感到百般的压力..
有时候压力会让人忘食..有时却会狂吃..
那天我尽然进入了狂吃..也还好啦就多了个白面包..
一个人在家吃得超饱的上学去..

去了附近的阿婆店买了粒四方白面包..
考了第二张,在班上吃了片..
做工晚餐吃了两片..
放工回家的路上又在纸袋里拿出片白面包边咬边走..
单纯的白面包拿在手里边咬边走的感觉很奇妙..
感觉真的很帅气很有个性..
提着大小包、咬着白面包、听着抒情曲、吹着寒秋风...
很烂><"

考完第一天了!!兴奋!!
做工时还“捕到了鲭鱼”..

白面包
给了我个启示..
也许生活很简单很平凡就像个没涂上任何东西的白面包..
但是也可以很享受的品尝它那简单的滋味..
超爱吃格式面包..有面包达人称号的我发现..
我爱上了那平平无奇的四方白面包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