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念...

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Daddy I LOVE U !! muzcks~

真的不懂怎样形容现在的心情好..!!
开心到极点了啦!!
又想回很多东西..复杂的心情..

在上机的那天也许很兴奋..忘了做某些事情让我一直感到很遗憾很伤心..

拍了全家福后就忙跟朋友拍照..
为什么!!我会忘了跟家人来个最深切地拥抱........
入闸后才看见爸爸从远处快步地走过来..
原来他之前都在忙问我的东西..
当时真的很想冲出去抱抱大家..可是我没那样做..

刚才打电话回家收到一个惊人的消息!!
我的天啊!!Daddy 下个月 11号会来日本研修!!!
Woo!!高兴到翻过来!!
我尽然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个消息的人..连哥哥都知道了..

这次!!我一定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!!
虽然没有办法去接机..不过也不用担心啦..一定有人接机的..
第一次见面时一定要抱到爸爸扁扁!!哈哈!!

突然真的真的很想家....!!!

希望那五天可以请到假不用做工啦..
祈求祈求...

1 comment:

小棒的胡思乱语 said...

看的出你真的打从心底的高兴到极点 因为你的“竟然”写错了啦 替你高兴
那五天请假 别工作 家人比工作来的重要